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固德威在荷兰成功举办WORKSHOP

发表于:2013-07-01 09:52:40    

索比光伏网讯:2013年7月1日:领先的分布式发电逆变器供应商–江苏固德威于6月24日至26日在荷兰成功举办了workshop(研讨会)。此次由固德威联合荷兰VDHSolar举办的workshop得到了来自荷兰各地的分销商、安装商和工程总包商等众多光伏从业者的参与和支持。固德威专业技术团队的工程师们在研讨会上为客户作了详细的产品知识培训,并针对荷兰本地光伏发电市场特点作了一系列相关的主题演讲。研讨会过程中,各用户还积极分享了使用固德威逆变器产品的体验,固德威的工程师们也详细解答了用户使用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固德威总经理黄敏表示:“荷兰光伏市场有着巨大的增长潜力,这次研讨会说明了我们对荷兰市场的重视程度。通过这次研讨会,固德威巩固并加强了与荷兰本地合作伙伴和客户之间的紧密联系。”

固德威已于近期成功发布了小功率三相逆变器,其更小、更轻、更灵活的特性顺应了光伏逆变器市场的发展趋势。在固德威全新监控解决方案协同之下,固德威逆变器可以通过其内置Wi-Fi对家用光伏发电系统进行实时监控。“推出小三相机是公司产品组合的一次战略型扩张”,黄总这样向客户介绍道,“固德威内置Wi-Fi的逆变器将会成为分布式光伏发电的最优选择。”

固德威在全球建立了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体系,并在世界各地建立了服务中心。公司积极为客户打造“workshop”的服务概念,旨在为全球客户提供包括项目咨询、技术培训、现场指导以及售后跟踪的的支持。VDHSolar总经理约翰•莫林(JohanMoerings)这样评价道:“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如此多的客户来参加我们的workshop。固德威逆变器产品的出现使荷兰光伏逆变器市场的选择更加多元化,我们很高兴能够将固德威高成本效益和用户友好型的逆变器产品提供给顾客。”

据悉,这是中国逆变器厂商首次在荷兰推出WORKSHOP,本次活动受到了荷兰主流光伏媒体包括荷兰本地最大的光伏杂志SolarMagazine的详细报道。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