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三星大幅削减对安大略省的可再生能源投资承诺

发表于:2013-06-25 16:56:00    

   三星对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风能太阳能投资在其原先承诺的基础上减少了20亿加元。当地政府否认该举动与最近WTO驳回其对本土企业进行FIT补贴有关。

上周四,韩国电子巨头三星宣布投资50亿加元(约合48亿美元)作为其60亿加元资助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截止2016年为安大略省开发1.36 GW可再生能源。该省一位太阳能咨询师表示,是时候该强调其积极效果了。

安大略省能源部门确认该数字与2010年承诺的97亿加元相比大幅减少,当初是为了2.5 GW风能和太阳能建设三星承诺投资70亿加元。

然而,太阳能咨询师Antonio Antonopoulos表示,承诺打折只是体现了该省2009年0.44加元的FIT补贴过于丰厚以及对电力不足和停电时政府的承诺无法实现的担忧。

“我认为这个变化与WTO裁决无关。”Antonopoulos表示,“而是一种认同,2009年的FIT补贴并不适合10 MW装机量,更不用说三星2.5 GW的容量。自由党政府意识到FIT水平过于丰厚,我猜想他们会对三星减少投资而感到如释重负,并将减轻的公共财务负担展示给纳税人。”

“这是个好消息,因为在安大略省能源需求低于最低预测的情况下,三星的承诺仍然非常可观。经济衰退如此严重以致制造业能源需求大幅减少。”

  WTO裁决并非投资减少的动因

Antonopoulos补充道,三星当初承诺在加拿大开发制造业设施并与当地制造商合作提供就业机会,然而现在也意识到太过雄心勃勃,或许他们有考虑过WTO的裁决但它并不是承诺打折的唯一动因。

安大略省能源部表示已与由三星牵头的韩国财团合作“更新”2010绿色能源投资协议,以便增加对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本地控制、增加就业机会和保护地方纳税人。

能源部新闻秘书Beckie Codd-Downey解释,原计划发展进程包括五个阶段,每个阶段由400 MW风能和100 MW太阳能构成。现在已经省去了最后两个阶段并将三星在第三阶段的容量减少1131 MW。前两个阶段的项目将会按计划进行,包括100 MW太阳能作为哈迪曼郡Grand Renewable Energy Park项目的一部分,以及金斯敦和罗伊里斯特镇的100 MW Kingston North项目。

第三阶段的开发项目目前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