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追日电气总包澳洲壳牌加油站光伏示范工程竣工发电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3-06-14 00:00:00作者:王栋
索比光伏网讯:5月31日,追日电气总包建设的澳大利亚墨尔本壳牌加油站太阳能光伏示范工程顺利竣工发电。
 该工程容量为30kW,由维多利亚汽车贸易协会负责。经过长达半年的考察和审核,维多利亚汽车贸易协会和壳牌石油公司最终选择了由追日电气承建该示范工程。
 据悉,今年澳洲光伏市场风云突变,澳洲政府于1月提前降低了原本将于7月实施的新一轮补贴政策,致使原本成上升趋势的澳洲太阳能安装市场顿时沉寂下来。一些以分销为主的公司由于经营不善,或者因竞争激烈,纷纷倒闭或转行进入其它领域。但与此同时,政策的改变并没有减慢澳洲的电价上涨步伐,3月份澳洲电力零售公司再一次上调电价10%-15%。
 
 为了应对这一突如其来的变化,追日电气澳洲分公司果断调整营销策略,在实现小功率逆变器小批量强突市场的同时,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并参照追日电气总公司的营销路线,积极投身于项目开发。澳洲市场对光伏产品的质量和性能要求苛刻,对安规、安全施工也有非常严格的标准。追日电气结合自身技术优势和项目开发经验,以本土化运营为基础,严把产品和施工质量关,从澳大利亚市场的众多中国逆变器厂家中逐渐脱颖而出。截至目前,由澳洲分公司负责的中型光伏发电项目和地面电站项目约20MW,合作方涉及可口可乐公司、澳洲K-Mart公司、澳洲最大的食用油加工厂等企业。(文/王栋 澳大利亚报道)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追日电气总包澳洲壳牌加油站光伏示范工程竣工发电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