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清源科技为日本德岛地面电站提供产品及方案

发表于:2013-05-30 09:34:00    

日前清源科技日本分公司宣布,德岛县3.3MW地面电站已全部竣工并联网发电。该项目由日本当地知名的电力工程公司承建,采用了清源科技为其定制的光伏太阳能产品和解决方案——“清源易捷”ST-II大型地面电站方案和产品。

该项目分布于德岛县的吉野町、石井町、中久保、美马四个地区。据清源科技的工程师介绍,该方案是根据当地可能发生大地震,以及沿海地区高腐蚀性的环境等特点,在“清源易捷ST-II”地面支架系统原有的基础上加固了产品结构,选取品质更佳的材料进行设计,提升了载荷能力,不仅能满足承建公司的结构设计要求,其产品预装,还有效提高现场安装速度,降低人工成本,缩短建站周期。

据悉,清源科技与该电力工程公司合作研发了新产品地面追日系统“清源易捷PMTracker”,并在今年二月的日本展会上首次发布,产品获得了参展客户的广泛好评。清源科技秉持“创新、服务、品质”三大理念,坚持以更加优质、创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日益庞大的日本市场服务,满足战略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多元化、多层次需求。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