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上海光伏展之萎靡

发表于:2013-05-29 11:14:30     作者: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来源:Peter-绿色建筑
想要了解一个行业的真实发展情况,通过参观两次行业专业展会,就可以看出个大概,上海光伏展尤其明显;一个行业的发展对行业展会的发展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专业性展会是伴随着行业的发展而发展,伴随着行业的衰落而衰落。只有把展会做到精致美,才能够不随着行业暂时的危机而出现规模的萎缩。

l张一:回复@Peter-绿色建筑:都有可能哦,6月份国内的补贴政策很有可能出台,按现在发的口风,民用商用投资光伏发电自用,成本回收期最少只有6到7年。 欧盟反倾销投票没过,反对声太高,相信欧盟也很难强行推行。

Peter-绿色建筑:回复@l张一:中国要成为最大的光伏市场,还需要政府部门的支持,开放光伏发电联网,欧盟取消反倾销,中国的光伏产业才能够迎来大的发展机遇。

l张一:回复@Peter-绿色建筑:是啊,没错。 不过展会是后周期的,大厂今年过的比去年要好得多,晶澳、阿特斯毛利一季度已经转正了。照现在这架势,中国不出三年就能成光伏最大应用市场,相信未来几年你们生意肯定好做。

Peter-绿色建筑:回复@l张一:你若2012和2013年两年都有来看上海五月份光伏展,你将会亲身感受到光伏行业对光伏展会的影响是多么的大。现在欧盟光伏反倾销还在博弈中,但光伏企业的日子不好过,展会的组织者也不会好过到哪里去。


l张一:回复@Peter-绿色建筑:一线大厂今年都没去年展会规模大,难道人家今年过的比去年差? 一季度毛利都转正了好不好。

Peter-绿色建筑:场查看,有何不妥之处?

l张一:你还真够形式主义的。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