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6年将成第三方光伏屋顶租赁模式末日?

发表于:2013-05-29 10:16:00    

太阳能产业以联合为特点:例如,紧密结合的竞争对手SolarCity、Sungevity、Sunrun和Verengo,以太阳能的净能源计量对抗公共事业行业。

但是太阳能产业还以内部差异为特点,这可能成为该产业成熟的另一个新兴标志。

自2010年以来,第三方所有权(TPO)已经迅速开始主导该市场。GTMResearch预计,2016年住宅太阳能融资市场将从2012年的十三亿美元提高到五十七亿美元。住宅TPO融资已经占加州、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州和马萨诸塞州新增装机容量的50%以上,份额可能增加。

但是从现在开始五年内,尽管成本持续下滑,是否以牺牲所有权为代价的TPO模式将依旧主导该产业?

马萨诸塞州太阳能融资公司Sungag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萨拉·罗斯(SaraRoss)表示,该问题的答案是否定的。

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当然期望看到回归所有权的趋势。较其他消费品,这是一个诅咒,我们的曲解使之远远倾向于租赁。我不相信这将继续,尤其是由于这一东西附属于涉及人们情感和心理的家。”

上个月,罗斯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办的GTM太阳能峰会上表示,其他消费品不会以TPO为主导的模式获得。她指出,80%的美国汽车司机拥有自己的汽车,而仅有20%租赁。在德国,每三十三个家庭中有一个安装太阳能,60%的系统由个人或农场主拥有。

她表示:“这是两个非常鲜明的对比,应该使我们都质疑美国住宅太阳能市场目前状况的原因。责任在第三方所有权,证明人们相信第三方所有权将继续主导市场的原因以及在这一生态系统中其他人在该模式主导下继续建立业务的原因。说法可能很离谱……(人们会说)世界发展就是一个原因。”

罗斯声称,TPO是一个反常态的现象,最初源于2006年起草的投资税减免,对个人减免仅两千美元,而对商业运营商可以减免足达30%。

罗斯表示:“不对称的机遇产生。这一商业模式是政策假象,我们以金融创新开始,我们已经耗费六至七年的时间规划出向客户出售这一理财产品的方式,我并不确定是否有人已经完成这部分工作。他们所展示的是营销奏效。”

2008年美国复苏与再投资法案取消对个人的两千美元税收减免上限,但是TPO巨头已经在各州之间飞速发展。

罗斯表示:“与客户的整个会谈朝向某个方向。”

罗斯还建议,每户收入为75000美元的家庭可能有向货币化ITC税收减免纳税的义务,填写税务申报表是一个比填写联邦快递出货表更简单的过程。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