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传言似真亦幻:中概光伏股大跌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3-05-24 00:00:00作者:史珺博士
索比光伏网讯:到欧盟与欧委会谈判的,原来是中国机电进出口商会。主谈是副会长王贵清先生,他一回国就宣布了谈判破裂。

但欧盟的贸易事务专员和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昨天分别表示,不会在和中国之间就结束太阳能电池面板等产品在各自市场进行倾销方面的争议中进行协作谈判。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与欧盟和中国之间都还没有“活跃的”协商,不过声明并没有完全排除这一可能。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的发言人卡洛尔-格斯里(Carol Guthrie)在声明中指出,“我们的目标是支持健康的全球太阳能行业发展,帮助加速可再生能源的应用,持续的创新和一个对所有人都公平的竞争场合。为了达到这些目标,我们将继续和行业以及我们的贸易伙伴进行合作,探索解决争议的方式。不过积极的谈判目前还没有开始。”

欧盟贸易事务专员卡洛-德-古赫特(Karel De Gucht)周二在欧美商会以及纽约大学共同主办的一次活动期间发言时表示,“我们没有一个共同的作战计划,我们没有进行过讨论。我们没有组队,我们没有这样做。”他指出,“我们有类似的问题,但是没有一个模板来找到相等的解决方案。我们还没有在这一问题上征求过彼此的意见。”

那么,王贵清的机电进出口商会是和谁谈的呢?

昨天美国的光伏中概股全线大跌,跌幅在10~21%之间。(文/史珺博士)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传言似真亦幻:中概光伏股大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