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在鄯善再添20MW总承包项目

发布时间:2013-05-23 13:43:01

索比光伏网讯:nth="5" day="10"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2013年5月10日,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成功中标中节能鄯善20MW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再度与中节能合作。该项目涉及了工程设计、设备制造、建筑安装、调试试验等工程内容,建设地点位于吐鲁番地区鄯善县西北value="13"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13公里处。

近年来,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大规模参与了吐鲁番地区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不仅有力地推进了吐鲁番地区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对于当地进一步优化区产业结构,提升发展质量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在鄯善再添20MW总承包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