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oventix宣布将在南非建最大屋顶光伏电站之一

发表于:2013-05-08 15:18:44     来源:Solarzoom
近日,总部位于南非约翰内斯堡的光伏项目开发与建设公司Soventix South Africa获得一份合约,该公司将建设南非最大的屋顶光伏电站之一。

作为试点项目,签署的首份EPC总承包合约设定系统装机量为304kWp,项目二期建设可扩增至560kWp。

预计每年太阳能发电量达505 MWh


该项目计划安装1200多片晶体光伏组件以及19台SMA逆变器。按照每片组件250W计算,这座光伏发电站每年发电量约为505MWh。

据悉,该项目的客户是一家位于约翰内斯堡的电子线路板制造商Bosco,项目实际建设时间定于7月份开工(或者获得电网运营商Eskom的审批后就马上动工),该项目将耗时2到4个月时间建设并交付。

Soventix提供系统运营、监测与维护

Soventix公司负责撒哈拉以南非洲业务的总经理Rowan Jacklin对于和 Bosco合作尤其感到骄傲:“我觉得, Soventix之所以能够获得这份合约是因为我们是一家拥有丰富经验的国际光伏项目开发商。外加可观的回报以及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支持,这无疑让我们更具优势。除了项目规划、建设以及协调外,Soventix还提供系统运营、回报率监测以及所有元件的维护服务。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