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oitec敲定南非聚光光伏项目融资

发表于:2013-05-06 00:00:00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索比光伏网讯:全球制造商Soitec日前敲定价值一亿美元债券,为南非Touwsrivier一座公共事业规模聚光光伏(CPV)电站融资。

该44MW项目的债券由Soitec旗下聚光光伏发电站No.1 Bond SPV (RF)发行,据说是首个公开为聚光光伏电站发行的上市债券。

德勤(Deloitte & Touche)、南非标准银行、Trident Capital和Webber Wentzel Attorneys组成的财团在交易中提出建议,标准银行担任主办行。

德勤企业融资副总监Bo MacEwan表示:“Soitec是世界领先的公共事业规模聚光光伏项目开发商和技术供应商,并且这些债券的成功募集是Soitec太阳能技术的一项重要认可。”

Trident Capital首席投资官Kimon Boyiatjis表示:“债券采取南非机构投资者、养老基金和资产管理机构多元化资金,他们都很高兴有机会参与此次发行。”

Soitec太阳能部执行副总裁Gaëtan Borgers表示:“加上这一项目选定的股权投资者,我们有条件快速部署该44-MWp Touwsrivier项目。”

“我们的EPC合作伙伴Group Five日前已经开工建设,首批逾1500个高效Soitec聚光光伏系统将很快在该项目地点建设。预计Touwsrivier将于2014年六月竣工,将成为西方世界最大的聚光光伏电站。”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