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巴菲特抄底光伏概念 隆基股份、爱康等涨停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3-04-10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4月10日讯 受巴菲特旗下公司可能收购尚德电力消息刺激,周三早盘,光伏概念股大幅上涨,整体涨幅居前。截止发稿时,隆基股份涨停,报8.01元,涨幅10.03%。

此外,爱康科技开盘一度涨停,亿晶光电、拓日新能等涨幅靠前。

今天凌晨,美国第一太阳能在公布业绩预期后,周一创上市来最大单日涨幅,截至收盘飙升45.53%,报收于每股39.35美元。盘中一度触及每股41美元的年度新高,但仍然远低于五年前每股300美元附近的高位,当日成交4013万股,较日均626万成交量大幅放大。

据世纪新能源网记者了解,8日巴菲特旗下中美能源 (MidAmerican Energy Holdings Co.)传出有意收购尚德,并且对之重组,以配合旗下位于加州两个大型太阳能项目发展。不过,彭博社报导,中美能源发言人Tina Potthoff透过电子邮件指出,该公司不会对市场传言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巴菲特抄底光伏概念 隆基股份、爱康等涨停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