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太阳能光伏项目公司RGS报告2012年收入下滑

发表于:2013-04-03 00:00:00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索比光伏网讯:Real Goods Solar(RGS)首席执行官本周承认,考虑到美国太阳能的显著增长,2012年对于该公司而言本应该是“更好的一年”。

该太阳能安装公司在周一公布了其2012年第四季度收入,显示净收入为2680万美元,较2011年第四季度4030万美元下滑33%。

去年七月加入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Kam Mofid表示:“值得注意的是,2010年总安装量约为850MW。2012年该行业最终的总安装量约为3.1GW。以任何标准衡量,这确实都是一个惊人的增长速度。”

“太阳能是一个令人振奋的行业,实现大幅增长,尤其在价值链的下游部分,这里销售和改变的机会仍然是最大的。在这种背景下,2012年对于我们而言本应该是更好的一年。我们遭遇的逆风并非来自市场,而是内部引发。”

Real Goods Solar首席财务官Tony DiPaolo表示,下滑是由于“避风港”组件采购和税收优惠的到期。

他表示:“收入下滑的部分原因是由于某些使用在住宅安装项目中的组件通过融资公司直接向客户提供。这样组件的采购和相关的融资使得住宅客户能够利用某些到期的税收优惠,这被称为安装项目的‘避风港’。”

“2011年第四季度反映出发生在2011年底的某些税收优惠满期的一次性影响。在某些情况下,我们的客户在2011年第四季度加速商业项目的建设,以利用即将到期的税收优惠。”

2011年最后一个季度,该公司完成逾7MW的住宅和商业项目,使得全年安装量总计达26 MW。自1978年以来,该公司已安装逾14500个太阳能发电系统,累积安装量达100MW。

Real Goods Solar还在第四季度获得逾6MW的新商业项目,包括在整个亚利桑那州和加利福尼亚州教育、市政和商业市场的5MW太阳能发电项目,其中包括在亚利桑那州的Crane学区为五所学校提供1.7MW的太阳能。

2011年,Real Goods Solar与Alteris Renewables合并。Mofid表示,此次收购在商业领域提高了该公司在学校安装项目中的专业技术,他表示,他在该领域看到了比住宅更高的销售额。

Real Goods Solar日前与Clean Power Finance和Sunrun缔结融资合作伙伴关系。

他表示:“2013年,我预计我们与CPF和Sunrun的关系将占我们总交易的很大一部分。很可能我们一半以上的占有率将通过CPF和Sunrun进行融资交易。”

Mofid坚称,该公司自他成为首席执行官以来,已开始“转弯”,这得益于资本运营能力和现金流的改善、收入中运营支出的减少以及销售渠道的增加。

“我们预计较2012年,我们的顶线和底线业绩都会大幅提高。我们面前的任务并不容易。但是我们较几个月前处于一个更强势的地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