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国家商务部领导到无锡隆基光伏进行调研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3-04-03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日前,国家商务部世贸司副司长刘毓骅、穆忠和、苗燕民等一行10人,在无锡市商务局政策法规处处长雕晨、新区经发局副局长黄际洲的陪同下,到无锡隆基进行工作调研,无锡隆基常务副总胥大鹏全程陪同并作简要介绍。

胥总带领刘司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无锡隆基生产车间,向客人介绍了硅片生产的整个工艺流程。随后的座谈会上,应刘司长的要求,胥总介绍了隆基集团经营情况和无锡隆基的生产状况,刘司长对隆基公司在2012年的市场表现和未来的发展信心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司长指出,自从美国和欧洲市场对我国光伏产品进行“双反”后,国家商务部十分重视国内光伏企业的发展情况,多次与国际世贸组织进行磋商,以期把影响降到最小。虽然受到国际大环境的影响,但是国内企业也应该反思行业自身发展的瓶颈,辩证看待行业的低迷现状,要善于寻找突破,勇于创新、不断改进技术,商务部也将在更广的范围详细了解光伏企业的经营困难,从进出口关税、项目补助等方面出台相关政策,扶持光伏企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隆基光伏PV3.0登陆南美第一站——阿根廷

隆基光伏PV3.0登陆南美第一站——阿根廷

10月2日,阿根廷2017年可再生能源大会(AIREC)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拉开帷幕。隆基乐叶作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组件制造商参加展会,并在论坛发表了主题演讲。隆基乐叶技术市场总监方洪斌在论坛上演讲隆基乐叶作为AIREC金

隆基光伏光伏企业单晶组件阿根廷光伏市场
2017-10-1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家商务部领导到无锡隆基光伏进行调研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