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亿新能源欧美再添新丁 打造国际化企业

发表于:2013-03-29 10:00:54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亿新能源”)为了满足欧、美光伏市场的要求,在德国、意大利、美国等区域增添了新的营销和售后队伍,几地相关人员已经就位,预计将推动山亿新能源在欧美等地区本土化发展的步伐,同时为公司拓展海外市场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山亿新能源作为专业从事光伏并网逆变器生产、研发和销售的企业,自始注重产品的质量和市场的开拓,短短几年的时间已经累计出货量达150,000台,相关工程项目遍布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山亿新能源时刻为客户着想,为了更好、更及时的服务客户,先后在德国、澳大利亚、英国先后设立分公司,通过本土的营销和技术团队给客户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更直接的沟通,获得当地客户的一致好评。

2013年到来,对于光伏企业来说是挑战和机遇并存的一年,山亿新能源将义无反顾地走在光伏道路的前沿,用可靠的产品、完善的管理、贴心的服务,着力打造国际化的逆变器企业。

关于山亿新能源:
 

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亿新能源”)成立于2009年,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产品包括光伏并网逆变器、支架、组件、系统等,公司在全球及中国设有多处分支机构。

山亿新能源拥有全球领先的光伏并网逆变技术,公司产品质量得到客户的普遍认可,销售量在全球遥遥领先, 山亿新能源将持续提供全球最优的产品,不断寻求合作,开发应用清洁能源,并矢志成为全球知名、行业领先、国际一流的新能源集团。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