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Kenya Power为光伏离网可再生项目投资650万美元

发表于:2013-03-11 15:55:23     来源:pv-tech
 肯尼亚国有公用事业公司Kenya Power & Lighting日前宣布,其旨在投资5.6亿肯尼亚先令(650万美元)以开发肯尼亚离网可再生能源项目。

作为其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在该国东北省和裂谷省开发太阳能和风能项目,那些地区未实现国家电网连接,而是依赖于柴油发电。

投入运营后,这些可再生能源项目将有助于这些地区减少柴油消耗,有助于每年节省约5000万肯尼亚先令。

Kenya Power日前已委任八个太阳能和风能项目,总容量达1MW。这些项目已使东部省和东北省Merti、Habaswein、Lodwar、Elwak、Mandera、Marsabit以及海岸省Hola的电力客户受益。

Kenya Power副经理Henry Gichungi表示,提高该公司离网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的计划正在进行中,他预计该公司有望再安装2.3MW。肯尼亚东北省瓦吉尔小镇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项目总计达1.3MW。

这些可再生能源项目将完全由国家提供资金,符合政府及公司的战略,提高全国各个地区的上网电量,包括离网地区。

Gichungi在评价肯尼亚太阳能市场的吸引力时表示:“肯尼亚的地理位置横跨赤道,赋予其太阳能市场独特的优势。该国全年获得的良好的太阳能辐照以及中等至高的温度,使之成为太阳能的有利市场。”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