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兰州市两个太阳能光伏项目有望年底建成

发表于:2013-03-11 00:00:00     来源:兰州日报

索比光伏网讯:3月5日至9日,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森洙带队,兰州经济区党工委、管委会负责人及市发改委、市经合局、市工商联、永登县政府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组成招商小分队,先后赴上海、江苏和福建等地开展能源和新能源产业项目洽谈签约、“民企陇上行”企业对接和兰州新区建设宣传推介活动。

为加快培育发展兰州市能源和新能源产业,增强行业交流与合作,招商小分队先后与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振发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五洲国际集团、福建海峡两岸农产品物流城发展有限公司在兰投资事宜进行了深度沟通、洽谈,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并与五家企业负责人签订了投资协议,项目签约总投资约30亿元。李森洙要求市发改委协同有关部门,对以上项目必须实行“保姆式服务”,全方位跟踪,争取近期开工建设,力争两个太阳能光伏项目年底建成并网发电。

为充分利用“民企陇上行”这一招商引资平台,加快推进兰州新区建设步伐,小分队又赴福建厦门、南平、光泽、莆田、晋江等市县,拜访了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港峰(福建)鸬鹚屿实业有限公司董事局、恒安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并就各企业来兰考察,投资项目进行了初步洽谈。李森洙分别向相关企业介绍了兰州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发展潜力和兰州新区的总体情况,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暨“民企陇上行”活动,并尽早莅临兰州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通过交流,各企业对兰州这片投资热土及其存在的巨大发展空间和商机有了更深更新的了解。均表示要抓住产业西移的大好时机,充分利用好兰州新区这一平台,尽快赴兰州实地考察,洽谈项目建设和投资事宜。

为了提高招商质量,扩大招商成果,招商小分队积极联络,深入对接,分别与福建省金纶高纤股份有限公司和翔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广泛交流。两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将尽快来兰州实地考察,兴建项目,拓展企业发展空间。李森洙要求市发改委、经合局、工商联及市政府驻厦门办,一定要积极跟进,主动服务,为企业尽早来兰投资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