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保威南非基础施工进行时

发表于:2013-03-07 14:24:39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2013年2月10日中国农历除夕,保威南非同事坚守工作岗位,战斗在德阿尔项目现场。

        太阳能支架基础连接土地与上部支架结构,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可谓光伏系统的中流砥柱。基础施工的精度和效率对支架安装及工程进度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高精度的基础定位可保证支架结构的紧凑性和安全性,最大程度的符合设计要求。

        保威南非德阿尔项目基础放线工作正在快速有序的展开,工人操作已经非常的熟练,放线快速定位准确。

                 

        基础安装也在同步进行,随着C型钢入孔就位,最为关键的就是立柱标高、垂直度、间距等参数控制:目前采用的是木箱然加中间标准长度铁棍固定的办法。此方法的优点是简单易操作,缺点是速度不够快。保威南非工程部同事正在发掘更简单快速的施工方法。

                 

        保威南非同事工作心得:一个大的项目,前期基础工作至关重要,如对场地实际状况的实地了解,分包商的选择,施工明细,现场办公区域,工人的管理,道路的畅通,各设备的进场和施工效率等。前期工作是否能做到位,将直接影响项目进度和施工成本;前期工作都轻重之分,但进度上同等重要,需要有很好的安排与统筹。

                 

        保威提醒:
        1.海外施工注意施工道路顺畅,提高工作效率;
        2.现场物料繁多,需重视物料管理。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