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茂迪光伏逆变器通过美国ASTM B-117盐雾测试标准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3-02-05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日前,台湾茂迪股份有限公司(“茂迪”, TWO: 6244)宣布专为欧洲与台湾家用与商用市场所设计的PVMate 3300MS, 3800MS与4600MS系列太阳能逆变器已通过美国盐雾测试标准ASTM B-117所设定的5年模拟实验。

根据该试验结果,前开系列之产品可适用于沿海地处、江、河和湖泊或是盐雾,潮湿和腐蚀气体环境的安装地点。前开测试实验是针对放置在海岸边高盐份区域进行模拟的加速型盐雾实验,总计测试长度达360小时,换算约等同于在海岸边存放5年,根据测试结果显示,受测试之逆变器本身外观无重大损伤,仅部分金属螺丝锈蚀,少部份烤漆脱落,且未有功能性影响的现象。

茂迪股份有限公司(“茂迪”, TWO: 6244)于今日宣布专为欧洲与台湾家用与商用市场所设计的PVMate 3300MS, 3800MS与4600MS系列太阳能逆变器已通过美国盐雾测试标准ASTM B -117所设定的5年模拟实验。根据该试验结果,前开系列之产品可适用于沿海地处、江、河和湖泊或是盐雾,潮湿和腐蚀气体环境的安装地点。前开测试实验是针对放置在海岸边高盐份区域进行模拟的加速型盐雾实验,总计测试长度达360小时,换算约等同于在海岸边存放5年,根据测试结果显示,受测试之逆变器本身外观无重大损伤,仅部分金属螺丝锈蚀,少部份烤漆脱落,且未有功能性影响的现象。

注:ASTM B-117系由美国材料标准协会制定,测试标准参数为: 5%的盐水溶液的pH值范围在6.5~7.2,雾化成雾,加热柜保持在95华氏度(35℃),测试时间范围从24到数千小时,通常以24小时为增量单位换算时间,一小时盐雾测试(NSS)约等于五天海岸天数。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茂迪光伏逆变器通过美国ASTM B-117盐雾测试标准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