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海外光伏电站建设直播2:保威潜孔机到达南非项目现场

发表于:2013-02-05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南非当地时间1月28日保威专用潜孔机经过一个月的海上漂泊终于抵达德阿尔项目现场,此潜孔机是保威根据南非地质特点专门研发的新型设备,同转扭矩6000NM,潜孔直径超过250MM,潜孔深度达到4M,能够满足普氏F=6-20所有强度岩石作业。


保威专用潜孔机投入使用对定位精度和潜孔效率会有一个质的提高,尤其潜孔钻头可以进行前后左右调节,操作简单,定位更精准,一位有着近30年操作经验的南非老师傅都赞不绝口。

南非德阿尔土壤情况极其复杂,岩石多、分布不均,非常容易造成孔位偏心,保威潜孔机配合GPS定位系统能够很好的解决以上问题,出色的工作状态另我们的客户非常的满意。

在南非进行潜孔作业的特别提醒:

1、潜孔机操作员需要具备相关资证
2、南非地质情况复杂,对于需要潜孔的项目,报价前需先做潜孔试验,检验工作效率和单孔工程量。

施工小知识:

潜孔定位简易检测方法:
采用直径为16mm、长为1.8M的钢筋,上套2块直径小于250mm的圆盘木头,然后将
其插入立柱孔内,以确定孔位的中心点。再根据横向拉直线的方式确定是否偏位、偏位多少。
最新进展,敬请关注下期报导。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