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TR Holdings与重要客户FirstSolar“分手”

发表于:2013-01-24 14:54:56    

索比光伏网讯:总部驻美国康乃狄克州恩菲尔德的光伏" title="光伏新闻专题">光伏封装材料供应商STR Holdings宣布,美国FirstSolar公司或许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与其终止双方的商业合作关系。

STR Holdings指出,FirstSolar是该公司最大的客户,2012年销售额约为3900万美元。目前STR Holdings正准备实行重组计划并预计进行裁员,包括到2013年第一季度末关闭位于美国康乃狄克州的制造工厂。

STR Holding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ertYorgensen表示,我们很高兴一直以来与Firstsolar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不幸的是,目前这个时刻我无法就其决定与其他供应商合作的决定作出更多的解释。

“乐观的是,最近我们新增了三家中国客户,其中两家客户已经订购了我们下一代密封剂产品。虽然短期内这无法弥补FirstSolar业务的损失,但是我们相信,这意味着我们在增加中国市场份额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稍迟公布重组计划

该公司计划通过西班牙以及马来西亚工厂为北美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

STR Holdings已经着手对公司成本结构进行全面审核,并且对长期资产减值进行评估。该公司预计2013年重组费用方面的支出将会较大,并将于稍晚时候公布其重组计划。

续聘瑞银投资银行

STR Holdings已于2012年12月续聘瑞银投资银行(英国伦敦)担任起财务顾问,从而协助该公司董事会复核STR Holdings的战略替代方案。

另据报道,在2012年第三季度电话会议中管理层表示,去年十一月,该公司获得其新EVA密封剂的首个供应合约,预估2013年初订货量会提升。当时Yorgensen表示,逾二十家光伏组件制造商对该产品进行评估。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