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太阳能光伏企业动态每日快报(第八十二期)

发表于:2013-01-22 10:38:00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春天也已经隐约可见,大家抢火车票的场景一片热火朝天,与还在寒冬中苦苦挣扎的光伏产业形成鲜明的对比。为了挽救这个庞大的产业,国家不断加紧步伐出台一系列的政策,力图力挽狂澜。12月9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会议,提出了5项极具针对性的救市政策。而冲锋在一线的光伏企业已经先行一步,为未来积极谋篇布局。

尽管光伏企业都在哀叹寒冬难熬,但是表现却不尽相同。有苦苦挣扎的:尚德电力确认不发年终奖但对CEO下课话题只字未提;有人事变动的:NatcoreTechnology任命新顾问委员会负责人,杜邦宣布领导层变动;更多的还是逆势扩张的:Envision Solar与Horizon Energy Group合作开发太阳能顶棚项目,中盛光电将推出ETL 1000V认证光伏组件,SunPower拟在美国凤凰城安装7.5MW光伏系统,国电龙源张掖光伏发电项目二期9兆瓦顺利并网发电,共创光伏新建22.184KW薄膜太阳能屋顶项目,天合光能与晶科能源计划提高光伏组件出货量,阳光电源携手IBC SOLAR 助力Maniago项目新近并网,德国Schletter与西班牙企业拟合作在南非开发光伏电站,南通四建与淘科网络推出“光伏屋顶保障计划”。

寒冬之下,众多的企业会倒闭;但是,这并不妨碍暖流底层的涌动。就像自然界的冬天,会死掉很多,但是腊梅仍然能够傲雪开放,对于那些能够存活下来的企业来说,在来年的春天会迸发出更加蓬勃的生命力。光伏产业的未来,才刚刚开始。

尚德确认不发年终奖 对CEO下课话题只字未提

据OFweek太阳能光伏网了解,针对员工公开信呼吁CEO金纬下课及斥责其取消员工年终奖等,昨天,尚德回应证实,鉴于2012年经营未达到既定的业绩目标,因此,不发放2012年度绩效奖金,但没有回应金纬下课的话题。

日前,一份尚德员工帖于多个网站的公开信中质疑金纬的领导能力、近500万的年薪、削减员工年终奖等,并公开呼吁金纬下台。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