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兆伏爱索逆变器获美洲市场CSA认证,同时独家首获UL1998软件认证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3-01-18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新年伊始,江苏兆伏爱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兆伏爱索)的Evershine美洲款逆变器顺利通过国际权威检测机构CSA的测试,拿到了美洲的CSA认证,获得了进入美洲市场的通行证。

在北美,按照逆变器的输出功率分为:小型逆变器、中型逆变器和大型逆变器。一般输出为10KW及以下的为小型逆变器。此次兆伏爱索通过加拿大和美国双认证的逆变器为小型逆变器,具体为Evershine TL3000/4000/5000/6000-US四款。主要应用于住宅和商业安装等小型电站项目。

此次美洲认证的一个亮点是兆伏爱索是国内首家通过标准UL1998软件认证的逆变器企业。(注:UL1998认证标准针对程序电子组件,如微处理器、微电子所使用软件的安全及性能所编写。)

最近几年美国光伏市场增长迅速,基本上年年都接近翻番。实际上,与德国市场依赖居民和小型商用系统、意大利市场依赖大型电站、日本市场依赖居民安装不同,美国光伏市场最大的特点是各细分市场同步均衡发展。而这种商业模式的特征,保证了美国市场能够实现稳定快速的增长。兆伏爱索利用自身品牌、产品以及服务优势,积极抓住商业机会,开拓美洲市场,为2013国际市场开拓再添光彩。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兆伏新能源400K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即将完成并网

兆伏新能源400K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即将完成并网

近期,兆伏新能源扬中生产基地的屋顶上,一个400KW的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该电站应用了兆伏新能源所有在售的逆变器产品。

屋顶光伏光伏屋顶分布式光伏光伏电站
2014-01-26
全球光伏逆变器巨擘SMA团队来访兆伏新能源

全球光伏逆变器巨擘SMA团队来访兆伏新能源

日前,全球光伏逆变器巨擘SMA Solar Technology AG大功率电站解决方案的执行副总裁Dr. Jürgen Reinert携SMA专家团队来访其控股子公司江苏兆伏新能源有限公司。

光伏逆变器江苏兆伏新能源
2013-04-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兆伏爱索逆变器获美洲市场CSA认证,同时独家首获UL1998软件认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