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德国InnoLas向韩国公司交付100MWCIGS薄膜太阳能激光划线设备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3-01-05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近期,德国InnoLas Systems公司在韩国一家CIGS客户现场安装了100MW产能的P1、P2、和P3激光划线设备;2012年该公司共向四家CIGS薄膜太阳能公司交付了其P2激光划线设备。目前,该公司已在全球为客户装机产能达250MW的先进的激光划线设备。

InnoLas公司的CEO Richard Grundmüller先生表示:“目前这些装机,是我们在以往薄膜太阳能电池激光划线设备成功基础上的又一个提升。该设备不光用于CIGS制程,还可用于其他半导体及光伏领域,例如CdTe鍗化铬电池;InnoLas公司在相关领域成功扮演了一个不可替代的角色。截止今年9月,我们已经为300MW的薄膜太阳能项目提供了P1、P2、和P3设备。”

同时,InnoLas公司也提供科研用的先进激光设备。公司最近也收到了来自一家大型太阳能公司光伏研究实验室的订单,该设备为一台多用途的、特别订制的激光设备。该设备可根据客户要求,使用不同的波长,从薄膜端或者玻璃端加工出不同图案。所有的P1、P2、和P3涂层均可使用激光划线,加工面或者工艺参数均可从菜单命令中设定。P2和P3的机械划线功能亦可包括在同一台设备中。特别一提的是,该设备集成了现场原位检测系统,可在连续工作不停机的状态下进行100%的质量控制。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德国InnoLas向韩国公司交付100MWCIGS薄膜太阳能激光划线设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