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兴能源正式启动新疆喀什与克州无电地区离网光伏电站工程

发表于:2013-01-04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由中兴能源负责的新疆喀什、克州地区独立光伏通电工程正式启动。该工程为2012年“金太阳”二期示范工程,旨在通过建设集中式和户用式光伏发电系统,解决喀什、克州地区9550户家庭的用电难题,项目预计于2013年6月底建成。

据中兴能源介绍,中兴能源负责的南疆三地州(喀什、克州、和田)是新疆无电现象较为严重的地区,其中,仅喀什地区无电人口数就占全疆无电人口的53.6%。喀什、克州地区独立光伏通电工程总装机容量6.82MW,包括197座集中式光伏电站和3200套户用光伏系统的设计建设和安装。系统寿命期内,预计发电总量为2.24亿千瓦时。

根据实地情况以及当地无电居民分布情况及220V输电系统的输送能力,中兴能源对直径500米范围内无电居民超过20户的,采用集中式光伏供电系统;直径500米范围内无电居民少于20户的,采用户用式光伏供电系统。

集中式光伏电站由发电系统(太阳能光伏电池板方阵),控制系统(直流控制逆变器、双向控制逆变器),蓄能装置(蓄电池)、村落电网(低压)组成。户用系统主要由移动式太阳能电池板及支架、控制器和逆变器、蓄电池组成。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