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LONGi”被认定为西安市著名商标

发表于:2013-01-04 00:00:00     作者:贾苗苗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基股份”),2012年3月,向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提出了著名商标认定申请,并于7月接受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对隆基商标“LONGi”实际使用情况的实地考察。

2012年9月28日,经西安市著名商标认定委员会会议审查通过、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认定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LONGi”商标为西安市著名商标,有效期限为2012年8月至2015年9月。

著名商标是一种荣誉,是消费者对企业综合实力、产品质量和企业信誉的高度评价,对提升公司品牌竞争力,树立业界优秀典范,扩大商标的社会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促进商品销售能产生积极的作用,也为下一步认定“中国驰名商标”申请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隆基股份成立于2000年,始终专注于单晶硅棒、硅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坚持“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的发展路线,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硅生产制造商。

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

国家光伏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于5月22日在上海(SNEC展会同期)举办“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来自Infolink,晶科,捷佳伟创、湖南红太阳、帝尔、东方日升、国电投、科伺等组织企业的专家将作重要分享。4月30日前报名抢早鸟票600元。欢迎扫码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