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青海:耀华日熔600吨Low-E浮法玻璃生产线项目投产

发表于:2012-12-27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12月24日,位于海东工业园区乐都工业园西区的青海耀华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一期日熔600吨Low-E浮法玻璃生产线项目正式竣工投产。该项目是海东工业园区成立以来第一个竣工投产的项目,也是西北五省区生产能力最大的Low-E浮法玻璃生产线,被列为青海省工业“双百”行动重点项目。项目的建成投产,标志着耀华特种玻璃生产迈入新的发展阶段,也拉开了海东玻璃产业园规划建设的序幕。

青海耀华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耀华玻璃集团公司下属子公司秦皇岛耀华玻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控股的股份制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浮法平板玻璃、Low-E浮法镀膜玻璃、太阳能电池基板玻璃、超白玻璃、超薄玻璃、压花玻璃、钢化玻璃及其它玻璃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玻璃机械生产、维修及技术咨询服务等。

一期日熔600吨Low-E浮法玻璃生产线,总投资4亿元,于2011年3月22日开工建设,今年11月正式建成试生产。该生产线正式投产后年生产玻璃400万重量箱,实现年产值4亿元,新增就业岗位500个。

项目的顺利竣工投产,将对海东工业园区产业结构调整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起到积极而重要的影响,也为实现“建设西部最大的玻璃产业基地”奠定了基础。今后,园区将依托当地丰富的石英砂矿产资源和天然气能源,按照玻璃产业发展规划,着力打造节能环保玻璃、高强防热玻璃、太阳能光伏玻璃和电子玻璃“四个生产基地”,以及原料加工和玻璃深加工“两个加工技术中心”,研究使用低价新能源,体现“循环经济特色”,着力打造集玻璃研发、生产、后续加工、流通为一体的中国西部特种玻璃生产基地。(林玟均 王颖)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