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埃塞举行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启动仪式

发表于:2012-12-20 00:00:00     来源:中国商务部
索比光伏网讯:12月18日上午,埃塞俄比亚水资源和能源部举行太阳能发电项目启动仪式,阿莱马耶胡部长、泰克勒国务部长、我驻埃塞大使解晓岩、经济商务参赞钱兆刚、世界银行代表及项目承建企业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阿莱马耶胡对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该项目是埃塞第一个太阳能光伏发电进入普通百姓家庭的项目,对项目的迅速开展表示赞赏;他还感谢中国承建企业积极高效的工作以及世界银行对该项目的资金支持,希望项目顺利开展,早日造福埃塞人民。

解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太阳能是清洁能源,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进入埃塞普通百姓家庭,改变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为他们带来光明和希望,中方积极鼓励支持中资企业参与新能源建设,为埃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该项目将为埃25000个家庭提供小型太阳能光伏发电装置,提供8-130瓦不等的电力供应,可供埃塞百姓家庭使用小功率电视、收音机并给手机等充电。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