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龙集团宁晋松宫半导体举行15周年庆典

发表于:2012-12-20 00:00:00     作者:李苏现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世纪新能源网讯:12月9日,晶龙集团宁晋松宫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十五周年暨宁晋松宫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成立四周年庆典在晶龙宾馆举行。晶龙集团董事长、松宫公司总经理靳保芳作了重要讲话。集团和松宫公司主要领导参加,县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受邀出席。

靳保芳指出,15年来,松宫公司创造了辉煌的业绩,同时也为集团的快速发展壮大做出了很大贡献。实事求是地说,晶龙集团的崛起得益于、受益于松宫公司。一方面是通过与日本松宫的合作,把日方的技术和管理进行融合创新,积累了拉晶技术实力和生产模式,为集团扩大拉晶规模奠定了基础,并且积累了与外商合资合作的经验,使集团在起步阶段得以借力发展;另一方面是培养了队伍。松宫起步早、发展快,注重人才培养,这些年来为集团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技术骨干和管理人才,有力地支援了集团发展。企业出人才比产品更重要。

靳保芳强调,成功永远属于过去,前途充满了挑战。当前市场形势异常严峻,光伏企业都面临着生存考验。我们既要看到问题的严重性,同时也要看到希望,不能过度悲观。我们要把危机当机遇,把苦难当历练,振奋精神,增强信心,勇敢面对现实,迎接挑战,把个人的命运同企业的兴衰捆绑在一起。只要我们上下一心,全力以赴,背水一战,就一定能够渡过难关,迎来光明。希望松宫公司能继续服务大局,发挥优势,选准突破口,攻坚克难,再创奇迹!
最后,靳保芳用三句话与大家共勉: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事业更重要的选择!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