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高举海外领军企业大旗 古瑞瓦特斩获PHOTON双A评定

发表于:2012-12-07 13:58:40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国际权威光伏" title="光伏新闻专题">光伏杂志PHOTON12月刊中发布光伏逆变器专题报告。中国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有限公司的5K单相双路逆变器——Growatt5000MTL在测试中展示了其优秀的产品性能和极高的转换效率,最终斩获“双A”评价,跻身于世界同类机型前列。

作为中国逆变器在海外市场的领军企业,古瑞瓦特在海外各类测试中一向拥有非常优异的表现。2010年12月,成立仅半年时间的古瑞瓦特便成为了首个获得PHOTON杂志A+评定的亚洲逆变器,此后又先后登陆澳洲、丹麦、美国等多国的认证榜单。

本次获得PHOTON双A评价的Growatt5000MTL在欧、美、澳等国际主流光伏市场都有非常优异的安装表现,市场需求火爆。透过古瑞瓦特工程师,记者还了解到该机型采用专利的GT拓扑结构设计,拥有多路MPP技术,电压输入范围非常宽,最高转换效率可达97.9%。目前该机型已在澳大利亚,德国,奥地利,法国,瑞士,英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国家被广泛应用于各类家庭电站及商用型分布式电站项目中。在国内海南省国开行示范项目、湖南大学示范项目中也同样采用了该机型,至今仍保持高效无故障运行。

在2012年即将结束之际,古瑞瓦特能够获此殊荣既是国际权威机构对其技术及产品的肯定,同时也是对该公司一年来飞速发展成绩的肯定。古瑞瓦特新能源国内市场总监谢最熙先生介绍,“古瑞瓦特今年先后获得了‘2012中国十大逆变器品牌’、‘2012中国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等荣誉,这是对我们的肯定也是激励。随着国内光伏发电政策及市场的逐步成熟,相信古瑞瓦特在未来将会有更大更远的发展。”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