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得可太阳能在世界太阳能大会上公布新发现

发表于:2012-12-06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太阳能电池和燃料电池制造行业的丝网印刷设备和工艺供应商得可太阳能在世界太阳能大会(World Solar Congress)上公布了其通过先进金属化平台所取得的工艺技术改进结果。

得可太阳能、工艺支援产品及商业管理总监Brian Lau先生与得可太阳能首席技术官陈霄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且陈霄博士在大会上公布了得可携手全球高效光伏太阳能电池浆料领先制造商杜邦微电路材料事业部进行的工艺改进测试,结果表明银浆用量最大可减少40%,并使相对效率提高大于0.5%(与业界标准的一次丝网印刷工艺相比)。测试结果是通过使用钢网印刷细栅线,再使用丝网印刷主栅线浆料所取得。与会代表他们对这个工艺的应用能够取得怎样的生产力和转化效率表示出浓厚兴趣。

业界盛会云集了47名行业领袖参加,其中大部分是首席执行官、首席技术官和副总裁级别的与会者,代表了整个行业的产业链。作为世界太阳能大会金牌级别赞助商,得可致力于研发推动太阳能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技术创新和工艺。

作为其实力与市场领导地位的佐证,得可最近在投票选举中获得2012年十大品牌设备供应商的荣誉。“2012年度光伏行业品牌企业TOP50(简称PV Top50)”由中国最广为人知的太阳能行业媒体之一《现代光伏》杂志组织,五个类别的排名在两个月紧张投票之后产生。投票者来自中国的太阳能业界同行,研究人员和政府部门。

得可太阳能首席技术官陈霄博士指出,“目前对可持续能源太阳能的需求很大,对于我们的客户和整个行业而言,成本费用和转化效率是优先考虑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以及说明我们的客户为未来市场做好准备,得可太阳能运用其对太阳能行业的知识和了解,以及其在丝网印刷方面长期积累的技术专长,研发了解决方案,如超细栅线二次钢网印刷工艺。”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