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2012年京仪光伏实验室展览厅工作进行时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2-11-28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为了充分展示京仪光伏的风采和京仪光伏实验室的科研成果,京仪科技战略部组织建立光伏实验室展览厅和研发基地。基地位于京仪集团下属企业——北京照相机总厂主楼二层。具体展示工作由包括京仪世纪公司、京仪绿能、京仪椿整、京仪涿鹿、北仪创新、电影所在内的六家公司和京仪科技战略部、市场部共同完成。

针对上级部门下达的展示工作要求,市场部和技术中心积极配合,预期使用实物模型搭配灯箱来介绍公司产品和技术创新,具体为:1、使用单、多晶炉模型配合灯箱资料,介绍公司的生产能力与规模,连同客户现场图片等介绍公司的售后服务工作;2、使用切方破锭机模型介绍公司晶体加工设备生产情况,重点说明公司全套光伏设备的生产研发能力;3、碳-碳热场实物展示配合灯箱资料说明,介绍了公司新型热场的研究成果,体现了公司提供光伏设备配套设施的能力;4、实物模型与灯箱资料结合重点介绍公司蓝宝石炉的研发生产情况,公司针对目前LED市场上的需求与开发技术基础,进行“泡生法”蓝宝石的研发与制造,目标提供“泡生法”蓝宝石炉设备和工艺整体服务,填补国内技术领域空白。

其中,文字资料提交工作已完成,实物、模型进场工作于12月份进行,展示工作将会持续一年以上,届时将依托“京仪光伏实验室展览厅”这个平台,更好的宣传公司产品与科研成果。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2012年京仪光伏实验室展览厅工作进行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