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侯子波董事长到京仪世纪公司调研蓝宝石炉项目进展情况

发表于:2012-11-28 00:00:00     作者:文/冯月剑 图/薛福勇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11月21日,北控集团副董事长、京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子波到京仪世纪公司就蓝宝石炉项目进行了调研指导。京仪集团财务总监、京仪科技公司董事长李晓,京仪集团副总经理、京仪世纪公司董事长刘世华,京仪集团副总经理、京仪科技公司总经理崔健以及京仪集团、科技股份公司部室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侯子波董事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蓝宝石炉工艺实验室。详细了解蓝宝石炉项目进展情况以及研发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亲切慰问了奋战在实验室一线的工程技术人员。
         随后,京仪世纪公司总经理苟劲松主持了蓝宝石炉项目汇报会。项目经理李绍就蓝宝石及LED产业、蓝宝石炉设备及工艺研发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公司副总经理梁仁和就公司产品结构调整思路并重点就蓝宝石炉项目技术路线进行了汇报。最后,党委书记李文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与会领导围绕京仪世纪公司实现蓝宝石炉研发及产业化需要解决的难题以及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交流和研讨。
         侯子波董事长在听取了汇报和研讨后指出,此行目的主要是给大家加油鼓劲。虽然京仪世纪公司目前面临困境,但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企业反应迅速,干劲十足,保持了良好的工作状态,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京仪世纪公司定能走出困境,再创辉煌!随后侯董事长对京仪世纪公司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做到目标明确。京仪世纪公司要想尽快走出困境必须要有主业作支撑。光伏产业目前正处于深度调整期,短期内难以成为走出困境的支点。现在关键的是要用我们存量、增量技术储备形成强大的技术支撑。他对蓝宝石炉项目寄予厚望,指出要做到“技术实现突破、产品形成系列、销售达到规模”,并朝着这个方向不断努力,形成新的主业支撑。其次,需要做出产业结构调整,首要就是产品结构调整,蓝宝石炉项目就是积极地尝试。对于蓝宝石炉项目,方针上要积极稳妥、谨慎乐观。无论从时间成本还是资源成本,都要求我们必须稳妥,但也要积极,尽快实现核心技术突破、并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再提高实现持续的技术进步,掌控行业制高点。希望蓝宝石炉项目成为京仪世纪腾飞的一个支点。最后,要发挥团队优势,群策群力,寻找多个支点。京仪世纪拥有一支优秀的研发、管理、销售团队,有一定的技术储备,也有成功转型的经验和体制机构优势。相信在京仪集团、科技股份公司的鼎力支持下,实现蓝宝石项目的突破,早日扭亏脱困、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