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太阳能光伏企业动态每日快报(第七十期)

发表于:2012-11-27 09:06:00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太阳能光伏行业仍处于寒冬,而且春天似乎还远远没有到来。各光伏企业或减产,或裁员,甚至暂时关闭以度过眼前的难关。与此同时,各种破产、倒闭,高管离职,员工抗议罢工的新闻也接踵而至。世界经济形势的整体低迷更使得其雪上加霜,苦不堪言。

但是就如冬天的蛰伏是为了在春天灿烂,行业的危机时期也是企业积蓄力量的最佳时期。有远见的光伏企业积极调整以适应市场变化,技术产品上推陈出新,战略上提前布局。因为我们可以确信,人类文明对能源需求是刚性且持续增长的,光伏作为新兴的清洁能源产业,其寒冬必然要过去。光伏企业未雨绸缪,就是为了避免后悔在未来。

  3W能源与乌克兰Martifer Solar达成合约

据OFweek太阳能光伏网了解,AEG电力解决公司的子公司乌克兰3 W能源公司与葡萄牙跨国公司Martifer的太阳能部门签署了首份合同。

3W能源公司表示该合约包括两个太阳能电站的光伏设备,产能5.25兆瓦。

这些地点都是位于乌克兰的Vinnytsia地区。Martifer Solar公司由Martifer集团控股。大部分工作集中在项目开发、总承包、操作和维护及光伏组件和系统的分布。

据了解,Martifer Solar在全球已经参与执行超过250兆瓦的光伏太阳能。然而,上周晚些时候合同签订了Martifer Solar在乌克兰的第一个太阳能发电厂。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