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olarMax S系列光伏逆变器出货量超16万台

发表于:2012-11-23 15:44:30    

索比光伏网讯:2012年11月23日,SolarMax S 系列组串式光伏逆变器已成为瑞士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斯巴尼克公司投资组合中的经典产品。自2008年以来,在世界各地有超过16万台逆变器设备被用于太阳能发电站,它们一直在可靠地为公共电网输送交流电。

经证实,单相逆变器的工作可靠性为99%,这是因为仅有百分之一的设备每工作满一年需要进行维修。在这种情况下,SolarMax通常会在两个工作日内为客户提供设备更换服务。在推测已安装设备的低故障率时,结果显示:SolarMax S系列逆变器的MTBF(平均故障间隔时间)值为100年。MTBF值是设备在理想的安装条件下(内部安装,干净或干燥的环境)连续两次出现故障之间的预计运行时间。

“MTBF值只是对故障率的一个统计测量,虽然仅在一定程度上才允许对逆变器的运行时间下结论,但它仍然能够表明太阳能技术的潜力”,斯巴尼克公司的产品管理负责人Hans-Georg Schweikardt解释道。“S系列逆变器的MTBF值是在现场安装的基础上计算得出的,且电站和电网运营商能够连续输出电能,因此,其在电网送电方面的可靠性很高。”

20多年来,SolarMax一直在开发和生产瑞士高品质无变压器逆变器。结合全面的产品维护和产品优化,这一长期存在的技术为SolarMax S系列逆变器创造了永久可靠性先决条件。

此外,单相组串式逆变器体积非常小、操作舒适度高且功能强大。逆变器可快速进行安装,同时也很容易升级。高质量的工艺结合智能冷却概念为其安全运行提供了保障。一个集成数据记录器确保了我们能够简单且无位置限制地对SolarMax S系列逆变器进行监测。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