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科华恒盛携耐欧立斯新能源解决方案亮相深圳高交会

发表于:2012-11-21 17:34:03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成功拉开帷幕,“智慧电能领导者”——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和生产的高性能模块化光伏逆变器,合资子公司nheolis风光互补系统解决方案亮相高交会。

高交会素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是我国,乃至世界高新科技成果转化的风向标。在当前严峻的光伏危机之下,作为第十四届高交会主题活动之一的“2012光伏发展新思路论坛”也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召开。前来参会的光伏企业挤满了会议场馆,折射出处于寒冬中的光伏行业急于寻找产业突破口的迫切心态。

高交会期间,科华恒盛的模块化光伏逆变器,nheolis风光互补系统解决方案凭借其绿色、高效、领先的风光互补技术成为了高交会明星产品,吸引了大量的来访人士驻足参观。此外,科华恒盛企业代表还随同福建省代表团共同参观了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等科研单位,学习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和高端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理念、方法和经验。

本届高交会为期五天,于本月21日闭幕。据悉,科华恒盛作为我国高新技术企业的民族品牌,一直对国内外的行业展会非常重视,2012年,科华恒盛先后参加过SNEC光伏展、EP电力电工展、CCBN展等国内一流展会,在扩大本土知名度的同时,还在美国、德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南非等国家参加国际太阳能展、CEBIT展、国际通讯展等海外知名展会,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据市场反馈,科华恒盛电源产品在海外已经获得广泛认知,赢得了大批用户的青睐。

耐欧立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漳州耐欧立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002335)及法国NHEOLIS SAS等合作伙伴于2010年共同投资成立的的中法合资公司(中方控股),公司推向市场的小风机系列产品和新能源供电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家庭,商业,工业,通信,交通,政府道路照明等行业项目。秉承“创新服务,创新技术,卓越品质”的宗旨,漳州耐欧立斯矢志倡导全球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并力争成为国际一流的小型风电设备和节能供电方案供应商。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