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保威研发专业山地打桩机,成功应用于日本20MW山地光伏地面电站

来源:solarbe发布时间:2012-11-12 09:41:55作者:solarbe
       由于西北地区大型地面电站并网的困难,太阳能电站的建设正在逐步向内陆省份转移,但随之而来,如何在发达地区大型光伏地面电站所需的土地资源成为困扰各大光伏电站开发商的问题。
       履带式打桩机由于其动力强劲、机动灵活、施工快速等优点,在一马平川的项目地点施工时,能将这些优点运用地淋漓尽致。但是随着更多的大坡度山地被用作开发光伏电站,履带式打桩机的缺点也相应产生:1、大于30度的山坡行走很困难。2、山地坡度大于打桩机最大工作仰角,无法打桩。3、安全问题突出。
       保威作为专业的电站承建商,根据山地施工的特点和要求,自主研发了系列山地专用打桩机,其中最大扭矩可达6800NM,是现有履带式打桩机扭矩的两倍,能够为各种土壤、各种角度的施工现场提供安全、高效的螺旋桩施工。完全扭转了传统设计观念中地形地势对于光伏电站基础施工的影响。
       保威手动打桩机目前已广泛地应用于保威日本的电站项目中,并成功完成了日本20MW的山地光伏地面建设,其施工迅速、操作简单、安全可靠、定位准确、全地质适应性的优点得到了日本客户和施工人员的一致认可。

保威日本项目图(角度约为45o)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保威研发专业山地打桩机,成功应用于日本20MW山地光伏地面电站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