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2中国光伏产业标准发展论坛——(第二单元)

发表于:2012-11-08 09:00:00    

第四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太阳能展览会11月1日—3日在江苏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届大会主题为“新能源、新应用、新出路”,探索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寻找中国新能源产业出路等。

标准代表着行业的最高话语权,随着太阳能光伏产业国际标准的不断深入和经济全球化格局的不断演变,目前国内相对滞后的产业标准建设已无法匹配产业发展的速度和需求。尽快建立和规范光伏标准产业化体系和制定更新一系列光伏标准是光伏产业迫在眉睫的重要工作。

  参会嘉宾:

  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 万跃鹏

  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周成柏

  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周光大

  保利协鑫江苏中能硅材料 吕锦标

  全国太阳能光伏能源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徐寿岩

  广州儒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许瑾

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万跃鹏

  刘筠:各位嘉宾,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组委会给我安排了这么一个主持,按照组委会的要求,我们请相关的嘉宾上台。

  今天来了这么多人,我们都非常关心标准化的工作,借此有这么多相关机构负责标准的领导和嘉宾到场,所以我们光伏企业到底需要怎么样的标准化工作,借此机会请行业的老总们谈一谈,这是一个交流的平台,组委会虽然给我们准备了一些问题,但是我想不局限于这些问题,大家畅所欲言,关心什么,希望嘉宾回答哪些问题都可以充分利用这次机会。我们先按照一些议题请相关的老总发表他们的真知灼见。

  首先第一个问题技术标准如何促进行业发展?相信参与这块了老总都深有体会。做标准的多晶硅这是产业的源头,LDK万总参与了很多这方面的工作,这个问题我们请万总谈一谈

万跃鹏:刚才问的这个问题是一个蛮大的问题,我就用一个例子来说它的重要性到底有多大?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