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亿新能源与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签署10MW光伏并网逆变器合同

发表于:2012-10-31 09:39:12     作者:solarbe 来源:solarbe
日前,国内最大的逆变器出口企业——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亿新能源”)与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达成供货协议,将为青海省海北州刚察县扎苏合提供10兆瓦光伏并网逆变器。
  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甲级电力规划勘测设计咨询科研单位,具有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监理、工程总承包等资质,主要从事城市电网系统规划和热网规划,风能、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规划设计、热电联供工程和燃气轮机联合循环发电工程、新建火电厂及大型机组技术改造、500kv以下输变电工程的设计和咨询、工程总承包。此次该公司与山亿新能源签署10MW逆变器供应合同,充分显示出对山亿新能源产品和公司实力的认可,同样为山亿新能源开辟国内市场奠定了重要的基石,坚定了山亿新能源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的步伐。
  近两年来青海省成为国内光伏装机大省,创造了“世界上太阳能光伏装机最集中的地区、世界上最大的光伏电站群、世界上同一地区短期内最大光伏发电安装量、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光伏并网系统工程、世界范围内首个实现百万千瓦级光伏电站并网发电”五项世界之最。
  而此次山亿与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签署的青发投青海省海北州刚察县扎苏合1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作为青海省实施太阳能的多方式推广应用的一部分,建成后将改善了广大农牧民生产、生活条件的同时,对节约能源、保护生态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中国最大的逆变器出口企业,多年来,山亿新能源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一流的太阳能发电设备和专业优质服务,各种型号的光伏并网逆变器成功运用于世界各地,凭借以数万台的逆变器运行经验和难得的成功实践经验获得中外客户的一致好评,未来山亿新能源仍旧会以领跑者的姿态,奉献在新能源事业,为世界创造出更多绿色能源。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