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尚德副总:施正荣为公司头发都急白了

发表于:2012-10-25 10:21:00    

  

尚德副总:施正荣为公司头发都急白了

        员工多达五万人的无锡尚德,曾是地方一张名片,但现处于舆论风暴眼。

“无锡尚德与无锡市政府关系闹僵”、“无锡尚德拒绝政府救助”、“施正荣或在掏空无锡尚德”……近期以来,连篇累牍的负面新闻,让无锡尚德处于舆论的风暴眼中。但是,处于风暴眼中的无锡尚德,却对坊间种种传言一直三缄其口。昨日,尚德电力媒体关系副总裁龚学进在无锡接受了记者专访,一一回应了近期以来各种坊间传言。龚学进表示,无锡尚德与政府的关系依然十分融洽,不存在关系紧张一说。并对“施正荣掏空尚德”一说嗤之以鼻,称这一说法太不负责任。

  政府可以查上市公司的账

记者:近期关于尚德与无锡市政府关系紧张的说法甚嚣尘上,真实情况如何?

龚学进:无锡市政府跟尚德绝对没有决裂甚至对立,我可以明确讲是鱼水情深。政府再造尚德,尚德感激不尽,我们凭什么对政府有意见。政府对尚德备加爱护,过五万人的企业在无锡不多,是无锡的一张名片。说政府对尚德没有敞开大门,全是谣传,是完全不存在的。

有报道说尚德拒绝国有化,是担心被查账。开玩笑,上市公司的账怎么可能不让政府查,第三方机构每年对尚德的审计,比政府的审计严格得多。不排除说这么多年,有企业作假,但上市前施总就做好了公开透明的准备。

记者:施正荣有数十家公司,这些公司与尚德都有关联交易,有说法称施正荣利益关联交易掏空尚德,建议政府不要替尚德填窟窿。

龚学进:如今政府仍然关心和爱护尚德,但方式不是说国企你直接拿钱进来,而且希望银行对企业继续保持信心。政府决不是拿财政为尚德止血甚至填施总个人腰包,这种说法是极不负责任的。尚德是上市公司,每笔资金往来都有据可查。

施总本人,对尚德公司,为中国光伏产业,是殚精竭虑奔走呼号。为了应对美国、欧盟的“双反”强制性应诉,尚德不得不花大量的财力人力应诉,这不仅是尚德的自救,也是对整个行业的救赎,为整个行业取得话语权。你看到他就知道了,头发白了,头顶头发更少了,今年才四十多岁。所以说他掏空尚德,太不负责任了,他还是大股东啊,30%的股权还在啊,他为什么要掏空尚德。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