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日出东方:黄鸣世界观或已被摧毁

发表于:2012-10-20 10:12:00    

日出东方:黄鸣世界观或已被摧毁

太阳能热水器行业因为皇明太阳能公司的持续爆料正陷入舆论漩涡,皇明、日出东方、江苏检测院三家公司和机构互相揭底的动作还在不断升级。日出东方、江苏检测院刚刚否认造假不到一天,皇明就再次质疑。皇明昨天(19日)向记者表示,日出东方的报告在检测地点和检测时间上存在重大缺陷,而日出东方则回应,黄鸣的世界观可能被击垮,暗指黄鸣受黄胜案影响严重。

两家具有行业地位的太阳能企业--皇明和日出东方的对垒开始进入你一拳我一脚阶段。

本月15号,皇明公开质疑日出东方和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通过造假手段骗取国家惠民补贴。

17号,江苏检测院和日出东方分别发表说明公告,否认造假,但随后引来皇明言辞更为激烈的质疑。

日出东方:黄鸣世界观或已被摧毁

皇明太阳能公司技术总监张立峰认为,江苏检测院的说法跟日出东方公布的检测报告自相矛盾,同时江苏检测院短时间批量出报告也不符合逻辑。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