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ISRA创新电致发光技术可给组件生产带来高效益

发表于:2012-10-15 10:59:40     作者:ISRA SOLAR 来源:光伏太阳能网
使用最先进的摄像和软件技术的自动检测可以显著提高优质产量,缩减光伏生产成本。特别是电致发光检测开创了新的空间来探测肉眼不可见的损伤。ISRA SOLAR VISION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先进检测设备供应商,具有新一代的太阳能组件EL检测技术。开创性的技术具有行业最快速的EL检测速度,最精确的缺陷分类,同时拥有最低的错误检测率和错误降级率。使用SOLARSCAN-YIELDMASTER EL检测设备,可以减少有缺陷或性能不佳的电池和组件的产量,太阳能生产商可以从中受益。使用该设备可以使优质产量提高3%,同时由于更少的材料损失,因此有比较明显的成本节省。总体来说,创新的检测技术充分利用所有的节约成本和效率提高的潜力来支持光伏行业。
 
    ISRA SOLAR VISION公司的新一代高速同轴YIELDMASTER EL Module检测系统可以对一个大的光谱属性进行探测和分级,包括可见和不可见的隐裂,分流,有阴影和不活跃的电池,划痕,破片,污染,组件材料缺陷和焊接缺陷。除此之外,系统还可通过无敌的检测率和可重复性提供大规模化生产的电池和组件的特征描述。太阳能组件生产可从革命性技术中受益,因为它可以给出材料缺陷中最高可靠性的区别,例如位移,材料变化,异物和工艺缺陷(隐裂,指电极中断,低效区域,机械性破碎的电池,焊接和接触问题,低效电池等等)。
 
  在高速检测中使不可见变为可见
 
  YIELDMASTER EL检测设备最显著的提高是行业最快的图像处理。传统的EL系统在图像采集和分析阶段需要长的循环时间。对于新的EL方法,ISRA SOLAR VISION设法将成像时间缩减为原来的1/8。检测系统提升了图像采集和计算速度至整体的三倍检测速度,并且由此成为速度最快的太阳能组件EL检测系统。
 
  最精确的缺陷分级 在A级产量的基础上提升了3%
 
  在EL检测方面另外一个重大突破是行业最高的测量精确度,使错误探测率下降为比原来的1/6还要少,低于0.5%。由于不佳的探测率,目前市场上的EL系统浪费了太多的材料。但是,SOLARSCAN-YIELDMASTER EL-Module可将不重要的光学效应与电缺陷区分开来,这就使得完好组件的错误降级率显著降低。使用新的检测技术,可以使太阳能组件生产商将A级产量提高3%。革命性的技术开创了新的空间,通过建设生产成本,加强产品质量来提高生产效率。投资回报率可以在三个月内实现。
 
  高速、高精确度检测 针对最高质量的硅太阳能组件产品
 
  新的EL系统的模块化结构运行其集成到新的或已有产品线上,并且可以满足太阳能电池的各种检测要求。总体的YIELDMASTER EL Module检测设备可将A级组件产量提高3%,通过3倍的检测速度来提高整体产量。同时材料损失也减少到原来的1/6。因此使用ISRA SOLAR VISION技术的EL检测设备可以显著节约成本,提高生产率,具有更高的客户满意度。使用YIELDMASTER EL Module检测设备,可以使太阳能生产商获得高质量的产品,更低的产品损失,也提高了硅太阳能组件生产效率。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