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尚德电力发布五大战略措施寻自救

发表于:2012-10-10 09:55:00    

9日,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板生产商 --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德电力”),发布了改善运营并巩固其全球市场领先地位的战略。

尚德电力CEO金纬先生表示:“由于近期与欧盟及美国的贸易争端加剧,导致全球光伏市场供需失衡,企业盈利能力急剧下降,因此,尚德电力将采取果断的行动,专注于公司最擅长的业务领域,发挥优势,以巩固我们领先的市场地位。”

金纬先生还表示:“尚德电力将保持最有效益的产能规模,通过持续投资于技术研发及客户服务,并以削减成本、优化运营结构、改善财务状况等关键举措,重塑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

战略将包括如下五个方面:

1、 加强投资及维护重点客户关系。

尚德将继续推动技术创新,专注于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并将集中资源重点服务关注发电成本的太阳能合作伙伴。

2、 保持最有效益的产能规模。

为了提高生产的利用率,降低生产成本,尚德已暂时调低电池产能至1.8GW,同时维持1.6GW硅片产能和2.4GW组件产能。展望未来,公司将充分利用其全球供应链的优势来应对贸易保护主义及市场需求的波动。

3、 降低生产成本。

尚德电力将以最有竞争性的成本指标,评估产出效益,并在确保产品卓越质量与性能的前提下, 达成具备高度竞争力的成本结构。到2012年底,公司将实现非硅组件大约55美分/瓦的成本目标, 比2011年底下降超过30%。

4、 优化运营结构。

公司将不断的简化流程以提升运营效率。 与2011年相比, 公司将在2012年度减少20%的运营性开支。在2013年,公司将继续调整运营模式以适应市场发展需要。

5、 改善财务状况。

公司已聘请瑞银投资银行评估并操作2013年可转债的解决方案。

金纬先生说:“至今,尚德电力已向全球超过80多个国家供应了大约7GW的太阳能产品。我相信在2013年,随着这个战略的逐步实施,尚德电力会继续保持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