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海口市与英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12-09-28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海口市政府与英利集团9月26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新能源产业合作、继续推动光伏产业发展达成一致意见。

海南省一直把新能源产业作为优化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内容,高度重视、大力发展。海南英利自2009年在落户海口以来,在良好的发展环境下,已经具备400兆瓦产能,拥有3700名员工,成为海南发展新型工业的“标杆”企业。

cription="编辑提供的本地文件" alt="" />

仪式上,海南省领导表示,海南省将继续做好引导和推动,支持光伏产业又好又快发展。据悉,英利集团通过转型升级,谋求更大发展空间。一方面企业对经营模式进行转型,改变过去单纯生产并销售光伏组件的模式,涉足光伏电站设计、开发和运营,提供系统的太阳能发电解决方案和服务,谋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另一方面积极发挥科技创新作用,通过新技术、新产品研发、生产工艺优化等方式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转换效率,增强产品竞争力,同时企业还在不断加大对国内市场和新兴市场的开发。

分析指出,面对当前光伏危机,英利集团主动作为、坚强应对,通过积极表现提振行业信心,给其他企业做出了很好的表率和示范。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倪健、工信厅厅长丁尚清、海口市市长冀文林、英利集团董事长苗连生、总经理王向东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