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西班牙政府将设置6%的能源税

发表于:2012-09-17 11:28:15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西班牙光伏制造商须对公司的太阳能发电收入(包括上网电价取得收入)缴纳6%的能源税

    在进行两个月的审议及协商后,西班牙部长委员会批准了一大批措施,以填补西班牙高达数百亿欧元的电费缺口。

    西班牙能源部长José Maria Soria在9月14日(周五)表示将会对西班牙传统发电与清洁能源发电收入征收6%的能源税。6%的能源税的适用范围也包括发电商从电力销售中获得的收入。公司获得全部公共补贴也将被纳入征收范围,如上网电价等等。

    除此之外,西班牙政府还将对传统发电资源设置附加费用。这些传统发电资源包括使用核废料、水电厂用水发电、煤、天燃气、石油发电进行额外收费。其中将会对煤、天燃气、石油发电将会实行有差别收费。

    通过这些手段,Soría希望将2013年将西班牙电费缺口降为零。他还表示:在2011年,西班牙电费缺口高达240亿欧元,若不采取行动,到2015年,该数字将接近500亿欧元。

    巴塞罗那律师PietHoltrop正在帮助数百位客户抗辩政府之前宣布的有追溯力的太阳能发电上网电价变动。他表示:近期设置的这些新措施是具有歧视性的。他告诉记者:对于那些已经被有追溯力的太阳能发电上网电价变动而压的喘不过气的太阳能发电商来说,政府设置的新税率对他们来说简直是致命一击。他表示:之前讨论人们讨论的光伏发电税为19%,但该税率实际可能更高。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