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易事特喜摘“2012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发表于:2012-09-14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日前,在2012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发展论坛暨2012年度(第四届)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活动中,经国家级行业协会联盟——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及25万《中国计算机报》专业读者和用户的共同选择,易事特凭借行业高影响力、高品牌知名度荣获“2012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最具影响力企业奖”。此前,易事特多次入选各行业协会重量级奖项,本次获奖则再次证明了易事特在电源行业及其他行业领域极高的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充分表明了易事特在电源行业的领军地位。

奖牌

此次“2012中国行业信息化发展论坛暨2012年度(第四届)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活动是由作为中国信息化发展重要推动力量的中国计算机报社、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等国家信息化领域权威机构和权威媒体联合举办,意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精神和《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提出的“全面提高信息化水平,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发展战略,重点展示信息化在行业应用中的优秀应用案例、产品及解决方案等。

易事特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国电源行业领军企业,专业致力于UPS电源、分布式发电系统等电源、新能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性能稳定、品质卓越的电源产品成功应用于金融、通讯、电力、轨道交通、石油化工、企业事业单位等众多领域的信息化建设当中,为这些信息系统的各项设备正常运行提供稳定、高效、节能、环保的保障性电源,助力他们信息化工作建设。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