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组件通过美国UL1000V认证

发表于:2012-09-12 10:25:00    

9月11日,记者从英利绿色能源获悉,该公司多晶光伏组件产品通过了美国UL1000V认证,标志着符合UL认证的英利组件可以应用到1000V高系统电压大规模光伏电站

该认证的获得为英利抢占美国高系统电压大规模电站市场份额,在更广范围内推广英利组件,提供了第三方认证“利器”。

“安装符合UL1000V认证的英利组件将为客户进一步节省系统安装费用。”英利组件设计部经理于波表示,与传统600V系统电压组件相比,系统电压为1000V组件将帮助项目业主减少电站并联安装数量,安装同一个系统可以减少安装系统配件成本,有效节省运行、维护和系统平衡的成本,提高系统性能,满足大规模项目的需要。

据了解,UL是美国最具权威,全球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机构。在美国,对消费者来说,UL 就是安全标志的象征;在全球,UL是制造厂商最值得信赖的合格评估提供者之一。

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根本,安全保证则是消费者购买基础。美国UL1000V认证将进一步助推英利敲开美国高系统电压大规模电站市场的大门,进而在众多同行竞争中脱颖而出,在应对美国市场变化的过程中掌握更多的话语权。

“就产品安全认证作为消除国际贸易技术壁垒的有效手段而言,UL为促进国际贸易的发展也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于波告诉记者,面对各种国际贸易保护主义抬头,企业在积极对外的同时,应加速推进企业内部的技术进步,提升组件科技含量,研发适应市场需求的高规格组件产品。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