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进出口银行与特变电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12-09-11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世纪新能源网消息: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与特变电工隆重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今后口行将优先支持特变电工通过承担“两优”项目,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培育新疆本土企业的国际竞争力。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朱鸿杰、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行长刘云清、特变电工董事长张新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朱鸿杰副行长在签约仪式上指出,特变电工做为世界输变电行业的核心骨干企业,新疆本土最大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国内外重大项目工程的实施,已掌握代表世界绿色、智能、节能输变电的核心技术,具备了全面装备中国,装备世界的能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支持西部大开发战略和新疆跨越式发展,培育新疆本土企业国际化发展能力,今后,口行将积极支持特变电工全面参与两优项目的实施,加快促进我国先进的输变电技术的输出。双方将不断丰富合作内涵、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创新合作形式,推进新疆先进制造业的发展,为新疆的后发赶超及民族工业的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张新董事长表示,本次合作是口行落实中央援疆工作战略部署,培育新疆现代产业体系,帮助新疆本土企业国际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在进出口银行的指导和支持下,通过“两优”项目,特变电工先后承担了塔吉克斯坦及吉尔吉斯斯坦等国家电网建设工程,实现了中国先进的电力标准向中亚区域的输出,极大地促进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的改善。在造福了中亚各国的同时,为中国—中亚区域经贸合作和世代友好树立了典范,为新疆的大建设、大开放、大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特变电工今年初也因此荣获了进出口银行的“两优”最佳执行企业。

目前,特变电工正在实现从单机生产向系统集成技术,从制造业向制造服务业,从国内制造向全球制造的转型升级。与口行的战略合作。将大大加快这一进程。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用绿色科技、智能环保、可靠高效的高技术、高附加值产品和服务,提升“走出去”的力度和水平,为新疆跨越式发展以及中国与中亚的经济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协议确定,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2012年将为特变电工提供30亿元的授信额度。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