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龙集团宁晋园区光伏“单晶技术提升平台”搭建

发表于:2012-09-04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世纪新能源网消息(通讯员 侯爱强)8月10日,“单晶技术提升平台”首次会议在晶澳公司举行。集团品质部、生产部、技术中心以及松宫、晶澳宁晋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集团副总经理安增现出席。

晶澳宁晋基地总经理闫京存表示,晶澳宁晋基地与集团同处一地,具备成立项目小组的优势和条件;希望平台项目、小组要精诚合作,在工艺、技术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寻求制约产品效率的因素及其突破方法。

会议宣布了平台项目小组成员名单,确定了该项目的工作方向,还对金刚线切割、硅片厚度、硅片尺寸等因素对电池片转化效率的影响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议决定,今后项目小组将充分利用包括晶澳电池实验室、集团技术中心、集团和晶澳技术、工艺团队及行业资源在内的各方面资源积极研究单晶的改善和提升方向,最大化的提升单晶电池转换效率;同时,在行业内技术信息的收集等方面多交流,集中所有可用资源做出产品在成本、效率方面的优势。

晶龙集团副总经理安增现指出,单晶技术提升平台的搭建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第一,可以充分发挥产业链条的优势。平台的构建,有助于推广“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新产品、新工艺,使晶龙的单晶产品在光伏市场占得一席之地。第二,信息技术交流平台的构建,使集团单晶产业链信息共享更为便捷。他要求,集团各公司对平台工作要全力支持,全力配合,以全局利益为根本,力求实现在工艺、技术方面的工作突破。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