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Tata BP Solar India更名为Tata Power Solar Systems并任命新总裁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2-09-03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印度第三大光伏组件制造商Tata BP Solar India更名为Tata Power Solar Systems Limiter,并成为印度塔塔电力公司(Tata Power)旗下全资子公司。

这些最新行动是公司此前宣布的重组计划的一部分。与美国及欧洲组件制造商相同,该公司一直在低成本的中国制造商带来的日益增长的竞争压力中苦苦挣扎。结果是,公司被迫重组以保持竞争力。

公司近日还宣布,任命Ajay Goel为新任首席执行官。五月初公司前任首席执行管K. Subramanya辞职(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然而,他对辞职原因未作任何解释。

Goel拥有超过二十年的行业经验,近五年一直致力于改造北美太阳能产业。在Goel的领导下,“Tata Power Solar准备为太阳能业务注入新的活力使其不断向前”。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Tata BP Solar India更名为Tata Power Solar Systems并任命新总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