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德令哈二期2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招标

发表于:2012-08-31 15:34:48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1.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现以公开招标方式就德令哈协合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德令哈二期2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招标编号:0773-1241GNFD12563)所需设备及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招标内容在其经营范围内的合格投标方参加本次采购招标。

德令哈二期2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招标公告

2.招标范围包括:

项目名称:德令哈协合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德令哈二期2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

招标编号:0773-1241GNFD12563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方式

招标项目实施地点:该工程位于青海省德令哈市

招标设备:

序号设备名称主要型号规格要求招标容量计划交货期

01多晶硅电池组件每块组件功率295Wp20MWp2012年10月1日-10月15日

备注:

产品本体、运输供货到现场及保险费(运输费标注出每吨公里单价)、专用工具、随机备件、指导安装组件设备、配合系统调试和验收、培训及其它相关服务等费用。

3.合格投标人

投标人均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研发、生产、销售光伏电池和光伏组件的能力,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0万元;

投标人均应具有兆瓦级以上项目电池组件的供货经验;

拟参与的投标人应具有晶硅组件生产能力均达300兆瓦以上;

供应商需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无不良财务状况,无关、停、并、转情况;

投标方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有关的中国法律和法规;

投标方不应有腐败和欺诈行为。

4.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和联合体的投标。

5.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从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

6.有兴趣的投标人可在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北路21号久凌大厦南楼15层)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12年8月17日-2012年9月6日16:00。本招标文件售价为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邮购须另加国内邮寄费50元人民币)。

招标机构同时提供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如电子版与纸质文件有差异,以纸质招标文件为准。如果投标人未直接从招标机构处获得招标文件,则招标机构不对招标文件及补遗书的完整性负责。如投标方中途退出投标,需书面(加盖公章)通知招标机构。

7.所有投标书应于2012年9月7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中国北京市西三环北路21号久凌大厦南楼15层,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递交投标文件前必须递交投标保证金,金额为30万元人民币。未按规定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9.定于2012年9月7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在中国北京市西三环北路21号久凌大厦南楼15层公开开标。

参加开标会议的投标方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尚应随带参加开标前开标会议的授权委托书,以证明其身份,未参加开标会议的将作废标处理。

招标人:天津协合华兴风电装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雪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中国风电大厦

邮政编码:100048

电话:(8610)88317815

传真:(8610)88317777-7815

电子邮件:zhaoxue@chinawindpower.com.hk

招标代理机构: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三环北路21号久凌大厦南楼15层

联系人:洪菲

邮编:100089

电话:010—68405031

传真:010—68405006

电子邮件:hongfei412@126.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1号久凌大厦15层

标书款和投标保证金专用帐户:

户名: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人民币开户银行:招商银行北京海淀支行

人民币帐号:867080112810001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